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M10周年系列讲座-数字化供应链提升智慧运营管理实践

2021-05-05

讲座题目:数字化供应链提升智慧运营管理实践》

座时间:2021年5月9日下午13:00

讲座地点:25A816

主讲人:刘伟华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兼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教育部物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青年工作组组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专家,中国运筹学会随机服务与运作管理分会副秘书长,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作与管理分会常务理事,国家开发银行物流流通领域专家。先后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交通运输与物流杰出专家40人、中国智库创新人才青年标兵奖、宝钢优秀教师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先后入选天津市131创新人才计划、天津市五个一批人才计划、天津大学首批英才教授。

讲座内容:全球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趋势以及对企业的要求智慧经济的全面兴起数字化供应链的主要内容数字化化供应链推动企业智慧运营的典型实践 未来的智慧供应链发展趋势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