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的通知

2021-06-17

各位同学:

       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目前已发布举办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的通知,天津大学为本次东北/华北地区(北京市除外)的承办单位。

      本次大赛各个参赛单位以小组形式参赛,参赛对象可以为MEM在读学生、毕业生及对工程管理方向感兴趣的企业人士(企业也可以组队参赛),各高校工程管理方向的教师只可以作为指导教师参赛。各位同学可自行组队,全队人数不超过6人,指导教师1-2名,也可以个人形式报名,由MEM项目协助组队并联系指导教师。

      请有参赛意向的各位同学于6月25前将团队或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导师、联系方式)发至邮箱case_mem_tju@163.com或联系电话13920612032。本次大赛分为本校内部选拔、区域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本校可报送最多3支队伍,校内报名截止后将组织校内选拔,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报名。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