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导 - 正文

天津大学第四届MEM联合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2019-04-15

2018年11月10日晚7点,天津大学MEM联合会第四届换届选举会在卫津路校区25教学楼A区816召开,会议通过竞选演讲、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MEM联合会主席团。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孙慧教授出席并致辞本次会议,教务老师张喜森、招生老师吴云、第三届MEM联合会主席杨绪波同学及第三届MEM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杜鹏同学、蔡菲菲同学、穆天怡同学一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孙慧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孙慧主任从联合会的起源、含义、作用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联合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MEM联合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对过去联合会工作的认可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寄寓和希望。之后由各位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上场,从个人介绍、竞职理由、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会议参照党和团组织的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中心老师、第三届MEM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2018级MEM全体同学进行投票。

紧接着由孙慧主任为上一届联合会成员授予“卓越贡献奖”,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两年里所作出的贡献。杨绪波主席代表上一届联合会作了《第三届MEM联合会工作报告》及对未来联合会工作的建议,报告从第三届联合会纳新开始,分别对组织活动、举办联欢会、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联合会也正是在这样丰富多彩的学生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形成了统一的整体,有效推动了MEM联合会的发展。

本次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由张舰艇、孙明明、李万策、王丹海等共10位同学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大会最后进行了两届主席团授旗交接仪式,宣告着新老传承的接力棒已正式交接到新一届主席团手中,MEM联合会将会不断发展壮大。第四届MEM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工程硕士中心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加强了新老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同学的距离,增强了MEM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在往届联合会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新一届联合会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推动联合会规范高效运转,面向全体师生,认真履行职责,主动作为,肩负使命感和责任感,服务老师,服务同学,服务大局。切实履行竞选承诺,积极为MEM贡献力量,大力推进MEM建设迈上新台阶,把天津大学MEM联合会的精神和文化发扬光大。


撰稿:王丹海、李万策

照片:关金铎、韩宁、周晓娜


新闻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