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导 - 正文

天津大学MEM十周年活动标识评选结果

2021-04-28

  经过各位设计者的积极参与和同学们的热情评选,天津大学MEM十周年活动标识终于确定了。王鹏同学的作品在同学们的投票中拔得头筹,作为天津大学MEM十周年活动标识。

  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这件作品:



 

设计说明:

  Logo以“10th”为主要设计元素,辅以文字说明,构成整体标识主题,其外形抽象为车头的形象,表明天大MEMMEM领域的领军形象和十年来快速发展强劲的动力。其中数字“1”由若干三角形拼接而成,展现天大MEM灵活性极高,丰富的课程内容的组合体现其强大的工程管理能力,同时又形似一栋高楼,天大MEM2011年开始,拔地而起,快速发展,至傲视群雄;数字“0”则是视觉错位的方框,展现天大MEM丰富的内涵和无限的可能,抽象性强,艺术层次丰富,“0”中间则为天大MEM徽标的核心元素,“0”字下部则注明了时间段;下部的中英文字错切得当,视觉舒适,充分阐述主题。

       Logo整体简洁大方,主色调与天大MEM徽标色调一致,沉稳典雅,又具有科技感,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

 

 

新闻报导